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新闻

鞋款测评:TS Speedcut XR 透气性良好适于内场

来源:尚篮
2010年09月30日14:45

  TS Speedcut XR

  初秋的战役

  随着夏日的渐渐远去,属于初秋的鞋款开始上市,上期我们为大家展示了阿迪达斯的TS Speedcut XR鞋款,本期我们将实际测评一下这款战靴,看看他会给我们带来哪些惊喜。

  舒适性

  这款战靴的实战目的很强,不论是科技搭配还是鞋面设计,本着稳健和透气的目的。战靴内侧有一大块透气窗,其他部位也是周身气孔,一场球下来,鞋子里面不会感觉闷热。TS Speedcut XR轻薄的鞋面,完全的后卫配制。与Heat Check比起来,adidas TS Speedcut XR在鞋底舒适性上接近,但是由于后掌并无独立PureMotion单元,所以此处有一点差别。

  踝关节保护

  比卢普斯、巴博萨、哈里斯,很多球员都适应于TS Speedcut XR的定位。对于后卫球员来说,尤其是习惯于交叉步和瞬间变相等大幅度动作,战靴往往在横向移动方面做得稍有不足。而吸取了室内运动,如排球、手球等,宝贵经验制作而成的TS Speedcut XR战靴,已经发展到了第二阶段。Speedcut科技在此款战靴上的应用更加大胆,而保护性更加优异。犹如大家期待的一样,去年夏末的那一款Speedcut战靴已经经过推敲,再次来到我们身边。

  抓地性

  TS Speedcut XR的大底经过了全新的设计。根据Speedcut的结构而改造成桥梁结构的鞋底支撑系统。两处镂空,让战靴更加轻便。TS Speedcut XR的大底性能在于前掌能力,以及它的易弯折性。双PureMotion单元前掌,能为后卫球员带来很好的脚感。实战中,TS Speedcut XR十分稳健,大底纹路仍然十分细腻,适应于木地板,起停之间反应十分敏捷。

  场地感

  场地感是TS Speedcut XR的强项,轻薄的前掌大底,对于场地的感应十分迅捷,两段式的弯曲设计,具有很好的灵活性。TS Speedcut XR的用意在于保护横向移动中球员的安全,以及避免鞋面过度翻转的情况发生。职业球员的身体素质以及动作幅度都是我们很难达到的,所以在运动中,横向的保护尤为重要。PureMotion和Speedcut的结合就是对于横向照顾的最好诠释。实战中,尤其是变现和切入动作,TS Speedcut XR会让人明显地感觉到它的保护性,极高的安全系数和灵敏的前掌设计,是很多实战选手梦寐以求的组合方式。TS Speedcut XR的升级适应了这一要求。

  耐用性

  比起adidas TS Heat Check来说,TS Speedcut XR对于外场的耐用性要略高一些。后掌坚硬的波浪纹大底能更能适应外场严酷的环境,只不过同样细腻的纹路设计还是需要您更用心的照料。经过外场的多次测试,TS Speedcut XR并没有明显的磨损,可见Non-Marking材质的外场能力令人称道。Speedcut科技让球鞋的外侧更加坚固耐用。

  总评

  升级之后重返赛场的TS Speedcut XR,更是以不可抵挡的保护能力,瞬间引起所有实战爱好者的注意,不论是从整体性能还是单独的横向针对设计来看,TS Speedcut XR鲜明的特点让它足以成为一个标志性的系列产品,让人在测试过后,有期待下一款作品的冲动。稳健扎实,一切实际实用的优点都能在这款战靴上找到。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