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E组-拜仁、罗马、巴塞尔、克鲁日

穆勒蓝白战靴或激怒球迷 世界杯金靴携妻拍广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9月27日10:04

    搜狐体育讯 在与美因茨的比赛中,世界杯金靴托马斯-穆勒并没有取得入球。全队低迷,穆勒也并不例外。但是穆勒在这场比赛中却堂而皇之地穿起了蓝白色的球鞋,这恐怕会让在场众多拜仁的球迷感到不悦。查看更多德甲新闻>>

  蓝白色一直以来都是拜仁的同城死敌慕尼黑1860的标志色彩,因此蓝色几乎从不被拜仁的球衣设计者所使用。甚至有一次里贝里穿了一双蓝色战靴上场比赛,立刻就被球迷抗议,法国人也随即知趣地换上了代表拜仁的红色球鞋。穆勒的蓝白色球鞋并没有给他带来进球,不过他并不愿意将原因归结到球鞋上,对于比赛落败,他感到非常得沮丧。也许穿蓝白色球鞋并不是个好主意。

  不过这个星期对于穆勒来说并不都是坏消息,几天前他就和妻子丽莎一起参加了一个电视广告的摄制。该广告用于推广一个名为Bifi的香肠。香肠公司已经与穆勒签订了直到2012年,每年50万欧元的代言合同。这是穆勒的第一个商业广告合同,而他的妻子丽莎也将出现在这则广告中。据悉,这则广告将在11月播出。

  图片报记者在穆勒夫妇拍摄时曾去探班,当时穆勒自豪地对记者说:“我觉得丽莎拍得太好了!”他说的没错,丽莎在镜头面前光彩夺目,在广告中安排她抢走穆勒的香肠,可是丽莎不仅仅抢走了香肠,还抢走了穆勒的风头。“我很享受拍摄的乐趣,最主要的就是因为我们可以作为一对夫妻来拍这个广告。”穆勒说。

  这是穆勒的第一个广告代言,但绝对不会是最后一个。有消息称阿迪达斯也准备力推这名世界杯英雄,而另一家牛奶公司也很可能在最近与穆勒签约。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