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足球改革 > 聚焦足协人事变动

福特宝副总刘卫东:顺其自然听指挥 工作多得很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9月30日22:02

    新华社北京9月30日体育专电 题:顺其自然、尽快融入——专访福特宝公司副总经理刘卫东

    新华社记者公兵 郑道锦

    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韦迪28日下午宣布,中超公司副总经理刘卫东兼任福特宝公司副总经理,主持福特宝公司工作。这意味着总经理邵文忠可能近期难以回到工作岗位。

    30日下午,刘卫东接受了新华社记者的专访,以“顺其自然”和“尽快融入”表达了对此次任命和如何开展福特宝公司工作的看法。

    在28日宣布任命之前,记者曾与刘卫东聊起网上的传闻:他将随时进入福特宝公司,主持公司工作。当时刘卫东的回应是“顺其自然”,“如果工作需要”。

    当已经接受任命的刘卫东再次聊起这个话题时,他表示自己也没想到这么快就有了任命。“之前领导和我提到过这方面信息,让我准备,我个人想的就是顺其自然,所以28日之前也没考虑到福特宝之后的事,心想到了那儿再说那儿的事,一是要对现在的工作(中超公司)负责任 ,其二也不希望福特宝真有什么问题”。

    由于是兼任福特宝公司副总经理,因此刘卫东还要兼顾中超公司的工作,“目前中超公司这边年底还有几个事,比如中超年底颁奖,与有些合同到期的赞助商进行续约谈判,另外还要与一些新客户和新项目进行接洽”。

    至于福特宝公司那边的工作,刘卫东说:“那边的工作刚刚开始了解,第一步先把人员情况了解一下,和员工打成一片,熟悉一下团队的情况,把近期的主要工作抓起来。”对于初期的工作,刘卫东还是很有信心的,毕竟“福特宝员工很有经验”。

    此外,刘卫东还要对公司的产品结构、内部结构、人事结构等进行全面了解,“这个过程不会太长也不会太短”。

    刘卫东所提到的福特宝公司的近期工作指的是国字号球队在“十一”期间开始的多场比赛,他将几乎全程跟下来熟悉情况。

    对于“一旦邵文忠被批捕,自己将被扶正”的说法,刘卫东坦承:“我还是两手准备,目前所谓的任命还是暂时代理福特宝公司工作;是否能够扶正,既要看福特宝公司工作的需要,也要看我在那儿的时间内能否胜任这个角色。我也向中心领导表过态,如果我在代理期间工作没做好,中心可以随时换人。”

    因为邵文忠,福特宝公司被推上风口浪尖。刘卫东表示,公司将秉承总局和中心的精神,积极配合公安机关调查,积极配合反赌扫黑的工作,尽到公民的义务。

    与刘卫东同去福特宝公司的还有足管中心外事部的董铮,后者也将出任副总经理。至于公司新管理层的具体分工,刘卫东表示,先要看一下业务情况,再根据公司运行方式和几个人的特点再作决定,“短期内还涉及不到这个事儿”。(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