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韦迪旧部接手邵文忠务 刘卫东暂掌管福特宝业务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0月01日01:53

  本报讯 (记者赵宇)邵文忠第二次被带走调查后迟迟不归,足协已经没有了等待他回来的耐心,正式任命原中超公司副总经理刘卫东、原外事部工作人员董铮为福特宝公司副总经理。作为韦迪在水上中心的老部下,副总刘卫东暂时掌管全部业务,相当于邵文忠此前在福特宝公司的地位。

   足管中心主任韦迪是在前日向福特宝公司所有员工正式宣布这个任免决定的。他当时在解释为何任命这两人为副总时这样说:“邵文忠被带走调查这么长时间,一直没有消息,所以需要有人来统筹公司的业务。另外现在福特宝公司需要扩充业务,刘卫东和董铮的到来可以在某些方面对公司起到帮助性作用。”

   韦迪告诉福特宝公司员工要正常工作,“不要受外界关于邵文忠被带走情况的传言影响。”整个会议,韦迪都没有通报有关邵文忠的案情,只是要求所有人安心工作,邵文忠的总经理位置,也暂时被保留。不过一旦邵文忠回不来,刘卫东将正式成为福特宝公司总经理。43岁的刘卫东曾经是韦迪在水上中心工作时期的助手,2008年前担任运动一部大帆船项目负责人,因为大帆船不属于奥运项目,因此刘卫东在这个位置上出彩不多,此外他还兼任着国家体育总局水上中心秘书长和中国帆船帆板协会副秘书长的职务。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