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埃托奥助国米大胜不来梅 用血性和执著征服媒体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10月01日02:55

  领袖、核心、枪手、疯狂跑车、戴帽专家……即便穷尽词汇也难以形容埃托奥昨天在欧冠赛场的表现。 9月30日凌晨进行的第二轮欧冠小组赛中,国米4:0大胜不来梅,埃托奥一人贡献了3粒入球。

  用速度和效率打爆对手

  3次射门,3次射正,3个进球,进球效率高达100%!32脚传球27次成功,3次威胁传球,助攻斯内德让后者反越位成功并破门得分。埃托奥用完美的精彩表演再次感动全场球迷。到现在为止,意大利超级杯打入2球、联赛5球、冠军杯4球,得分效率竟然是8场11球!效率之高令人叹为观止,另外本场比赛埃托奥也完成了职业生涯中第7个帽子戏法,距离他上次完成戴帽的时间刚好22个月。埃托奥带给球队的不仅是一个帽子戏法,本场大捷,国际米兰主场连胜和不败的记录分别改写为11场和49场,这样极大地鼓舞了球队士气。两轮过后,在小组积分方面,国米一胜一平积4分,在甩开不来梅的同时力压热刺,并且以3个净胜球的优势位列小组第一。

  用血性和执著征服媒体

  赛后,《慢镜头》给埃托奥打出了10分的高分,并发出感慨:“杰出的表现,完美的结局,在没有米利托的情况下,3个进球和一个助攻,我们还能要求点什么? ”

  同时《全市场》也给猎豹打出8.5分:“这一次我们只能借用瓦斯科·罗西的名曲《一切尽在不言中》来形容,毁灭性极强的埃托奥! ”面对媒体集体的褒奖,埃托奥倒是低调地表示:“我很高兴,这更是全队的胜利。 ”

  有意思的是,当埃托奥完成帽子戏法后,便跑到场边顺手拿起《世界体育报》摄影记者查瓦斯的相机并当起摄影师,记录了这经典的瞬间,次日埃托奥的杰作便上了《世界体育报》的头版。A16a 见习记者曾啸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