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A组-国米、不莱梅、热刺、特温特

国米4-0横扫不莱梅击碎内讧传言 埃托奥戴帽子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0月01日02:32

  本报讯 顶着内讧传闻,国际米兰4比0横扫不莱梅,队员们用表现证明了内部团结。埃托奥上演帽子戏法,将本赛季个人进球增加到了11个,猎豹感叹自己又重新成为了超级射手。

  上轮意甲国米败给罗马,齐沃炮轰主帅,对埃托奥不回防公开表示不满。为平息矛盾,齐沃向队友道歉,贝尼特斯表示:“一切争论仅限于业务,我们的更衣室一点问题没有。”主场迎战不莱梅,米利托因伤缺阵,埃托奥回到中锋位置,两边是两位90后小将比亚比亚尼和库蒂尼奥。他们3人加上斯内德屡屡打出精妙配合,将不莱梅防守搞得一团糟。埃托奥打进3球,斯内德锦上添花,国米4比0横扫对手,积分跃居小组第一。

  埃托奥本赛季9场比赛已打进11球,如果算上国家队的4球,猎豹不到两个月已有15球入账。“我又成为得分机器了,可以尽情展现自己的射术。”上赛季,埃托奥被放到边路,为全队作出牺牲的他仅打进15球,成全了米利托成为最佳射手和欧冠最佳球员。本赛季,埃托奥向贝帅提出希望离球门更近,昨天米利托受伤,他重新回到中路,那个“大杀器”又回来了。(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