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10莱德杯 > 莱德杯动态

莱德杯开幕战双方球手反应不一 罗斯欲叫板伍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10月01日07:45

  北京时间10月1日消息,第38届莱德杯当地时间9月30日16点在威尔士凯尔特庄园举行了开幕式,欧美两队队长公布了开幕战周五上午进行的四人四球赛对阵情况。以下是各选手知道对阵形势之后的反应:>>点击进入2010莱德杯专题

  第一组:李-维斯特伍德/马丁-凯梅尔VS菲尔-米克尔森/达斯汀-约翰逊,早上7点45分(北京时间14点45分)出发;

  维斯特伍德:“我们内心充满自信,我们俩人都打得很好,我们很期待第一组出发,率领整支队伍。”

  凯梅尔:“我非常激动,我很高兴,我有一名非常有经验的球手在首洞发球台前站在我的旁边。高尔夫届的每个人都知道李-维斯特伍德有多么强大,我想菲尔-米克尔森和达斯汀-约翰逊也知道这点。”

  米克尔森:“达斯汀和我知道我们有一个非常强劲的对手----李-维斯特伍德和马丁-凯梅尔组合。李是这项运动中最优秀的选手之一,马丁则刚刚赢得了一场大满贯赛(2010年美国PGA锦标赛)。”

  约翰逊:“我们出去会打得很有进攻性。我和菲尔一起打过很多球,我们在一起非常舒服。”

  第二组:罗里-麦克罗伊/格莱姆-麦克道尔 VS斯图尔特-辛克/马特-库查尔,早上8点(15点)出发;

  麦克罗伊:“在我们之前一组是维斯特伍德和马丁这对非常强大的组合。最后一组同样很棒,因为沃森和奥文顿可能会抓住许多小鸟,但哈灵顿同样也会抓住大量小鸟,因此你可以预计那将会是一场充满火药味的比赛。”

  麦克道维尔:“我们这一组十分强大。我们以何种方式把他们扫地出局并不重要。蒙蒂(欧洲队队长)让整个球队情绪高涨,我们都等不及到首洞发球台了。罗里球打球非常棒。”

  辛克:“我预计会和马特-库查尔搭档。我们是好朋友,我喜欢他打球的方式。如果那里的观众不合作,我们刚好可以以此作补偿。”

  库查尔:“我是一种很稳定的技术,斯图尔特则是实力型的,他有能力抓住大量小鸟。我们真的很激动能够打出好球,因为我可以开出好的、高质量的球,而他能够进行进攻。”

  第三组:伊恩-保尔特/罗斯-菲舍尔 VS史提夫-史翠克/伍兹,早上8点15分(15点15分)出发;

  保尔特:“老虎和史翠克----如果说有一场比赛你想去打的话,那就是与他们这两位最优秀的选手对抗。那将是一场很惨烈的比赛。我都等不及了。在首洞发球台的吼叫将会非常轰动。”

  罗斯-菲舍尔:“抽到这个签很特别,我们会尽全力。我们真的希望到那里让他们尝尝厉害。”

  伍兹:“史提夫和我过去(总统杯)取得过一些成功,我很期待到那里比赛。”

  史提夫:“每场比赛,不论你打的是谁,都会非常艰难。”

  第四组:卢克-唐纳德/哈灵顿 VS巴巴-沃森/杰夫-奥夫顿,早上8点30分(15点30分)出发。

  唐纳德:“他们可能是你不会猜到的一对美国队组合,不过他们俩人都是长打选手,而这座球场非常长。”

  哈灵顿:“和卢克搭档很棒。他的稳定性,特别是在一些难的球洞,能够让我打得开,让我拥有很多自由。”

  沃森:“伤心的事情是我们全是好朋友。我在校际高尔夫时对抗过卢克,而昨天我还和哈灵顿在晚宴上共进过晚餐。”

  奥文顿:“明天的天气看起来会很不妙,因此那将会是一场很有趣的比赛。”

  (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