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A组-国米、不莱梅、热刺、特温特

冠军杯小组赛第二轮全部战罢 埃托奥助国米大胜

来源:新商报
2010年10月01日13:18

  本报讯 昨天凌晨,冠军杯小组赛第二轮后8场比赛全部战罢,机会主义者成为了第二轮收官阶段的主角。被冠以“机会主义者”称号的球员分别是埃托奥和埃尔南德斯,前者用帽子戏法帮助国米4比0大胜不莱梅,后者替补登场奉献绝杀帮助曼联1比0客场战胜瓦伦西亚。

  由于上一轮小组赛中,拜仁2比0战胜了罗马,因此德甲已经在“德意对抗”中取得领先。本轮国米主场迎战不莱梅,意大利媒体认为蓝黑军团必须要为意大利足球正名。不过谁也没想到,帮助意大利足球的是一个喀麦隆人:埃托奥。上赛季在穆里尼奥麾下,埃托奥的位置距离球门较远,所以进球不多。本赛季,贝尼特斯入主国米,米利托被放上了替补席,埃托奥成为正牌中锋,进球也就随之而来了。昨晨,埃托奥不仅上演帽子戏法,还助攻斯内德破门,是国米4比0取胜的第一功臣。《米兰体育报》的评价是:“埃托奥就是这样一个球员,只要有机会出现在距离球门更近的地方,他就一定能斩获进球。”

  相对于国米,曼联在瓦伦西亚的胜利并不容易,虽然弗格森上周放弃指挥联赛杯、专门到西班牙刺探军情,但昨天比赛中的曼联似乎并未找到制胜良方。第77分钟,刚刚加盟曼联的埃尔南德斯替补登场,他没有浪费这个难得的机会,第85分钟,马凯达禁区边缘横传埃尔南德斯,后者晃过纳瓦罗闪出角度,14码处抢在马杜罗封堵前射入右下死角,帮助曼联以1比0的比分如愿从客场带走3分。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