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A组-国米、不莱梅、热刺、特温特

国米四球完胜强敌不莱梅 埃托奥帽子戏法无人敌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10月01日11:05

  第21分钟,国米前场积极反抢成功,坎比亚索连抢带传送给身前埃托奥,猎豹杀入禁区后面对出击的维泽推射,维泽碰到了皮球但没能阻止皮球缓缓滚入球门。

  第27分钟,国米在中场由卢西奥送出精准长传打两名后卫空挡,埃托奥利用速度优势甩开对手,漂亮停球后面对维泽轻松抽射破门。

  第81分钟,斯内德中场送出精妙直塞,埃托奥反越位成功获得单刀机会,晃开维泽后轻松将球送入球门,国米4∶0不来梅!

  欧冠小组赛次轮,共有5人梅开二度,其中帕夫柳琴科的两粒进球帮助热刺取得了胜利。3家豪门的射手表现更加抢眼,因为他们的进球起到了关键作用,其中埃托奥完成了帽子戏法,成为次轮最抢眼的球员。

  当响彻梅阿查的呼喊从“milito”变成“eto"o”,你便能够猜到赛场上又发生了什么,用《米兰体育报》的话说,埃托奥成为了当之无愧的主角。4∶0屠杀不来梅,埃托奥上演了国米首个帽子戏法,德国媒体哀叹,“埃托奥就像一把匕首一样,无情刺向了对手的心脏。”埃托奥能够有如此精彩的发挥,也是贝尼特斯无奈的变阵,由于米利托和潘德夫受到伤势困扰,埃托奥只能被推到了单箭头位置上。

  国米的无心插柳让埃托奥的速度优势得到了最大程度的发挥,他的3粒进球显得相当轻松,不来梅后卫根本无法防守猎豹。此外,埃托奥将“高效”的定义演绎到精致,他全场仅有3次射门,而这3次射门最终换来3粒进球。《米兰体育报》评价,“埃托奥的每一脚射门,如同被安上精确制导。”埃托奥这样表示:“穆里尼奥在时,很显然我们偏重防守。而在贝尼特斯麾下,前锋们有了更多的进球良机。”

  和国米大胜相比,曼联客场挑战瓦伦西亚,胜利则来得相当艰难。由于鲁尼受伤,贝巴也全无状态,曼联进攻打得全无威胁。无奈之下,弗格森下半时准备更换前锋,但他并没有选择最近状态大热的欧文,而是将埃尔南德斯换上。爵爷给了“小豌豆”13分钟的时间,但这段时间恰好是曼联进攻最出色的时刻。弗格森赛后赞扬道:“他带来了杀伤力,他的上场带给我们能量和速度。”埃尔南德斯以他在前场的跑动盘活了进攻,第85分钟,他接到马切达的传球后射门得手,为曼联最终获胜立下了汗马功劳。

  埃尔南德斯一个人就有3次射门,而且都是在禁区里,曼联全队总共也就5次禁区里的射门,这个进球也是埃尔南德斯代表曼联打入的首粒正赛进球。不过,爵爷还是指出,“在身体素质方面,"小豌豆"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但你不能忽视这个事实,他是一名出色的终结者。他获得机会的方式,就像炮击出的豌豆,一切对他是那么自然。”

  巴萨客场挑战喀山鲁宾,后者堪称西甲豪门的克星,两队去年那场交手中,巴萨就倒在了喀山鲁宾的脚下。此番交手,由于阿尔维斯有些大意的犯规,导致喀山鲁宾凭借点球取得领先。好在随后伊涅斯塔同样创造了点球机会,比利亚在压力之下将点球罚入,最终1∶1勉强逼平了对手。

  尽管没有获胜,但主帅瓜迪奥拉依然对结果表示满意:“我们已经尽全力争取胜利了,不过,面对这样的对手总是很难找到办法去进攻。”对于比利亚的那粒点球,瓜帅表示:“喀山鲁宾的防守还是和去年一样好,因此必须要感谢比利亚能够将那粒点球罚入。”本报记者 申炜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