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郭晶晶参加亚运会可能性极小 跳水女皇不可或缺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10月01日14:42

  本报讯(记者宫云捷)跳水队备战亚运会,29岁的郭晶晶的名字还在集训名单中。

  昨日,中国游泳协会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了新一届跳水队集训名单。9位北京奥运会冠军中,除山东老将王峰外其余8人全部在名单之列,这当中包括此前已明确表示不会参加广州亚运会的“跳水皇后”郭晶晶。

  自去年12月在香港夺得东亚运动会女子双人3米板冠军后,郭晶晶就一直远离赛场。

  虽然中国队领队周继红曾表示郭晶晶只是暂时休息,但郭晶晶年龄渐长、在3米板国际赛场上多年未遇敌手,她似乎的确没有再出山的理由。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郭晶晶虽然进入集训名单,但参加广州亚运会的可能性微乎其微,她毕竟已经大半年没有系统训练了。

  而且,这次集训的目的除备战亚运会外,也是要在伦敦奥运周期里储备后备人才。

  郭晶晶的两位师妹吴敏霞和何姿如今在女子3米板上都具有很强的竞争力,而且两人今年已经开始联手参加3米板双人项目角逐。但是,吴敏霞低级失误不断,何姿经验还有所欠缺。因此,备战伦敦奥运会,国家队还需要郭晶晶来压阵。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