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跳水 > 东亚运郭晶晶动态

郭晶晶发布会澄清未提退役 参加亚运会服从安排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4日08:21

  人民网体育香港12月13日电(记者胡雪蓉)郭晶晶是否会在本届东亚运动会后退役,成为了赛前人们一直讨论的问题。临近跳水比赛开赛,香港媒体更是爆出了“郭晶晶已递交退役申请”的重磅新闻。今天,在大批媒体面前,郭晶晶终于对此给出了明确的答案:我没说过要退役。

  发布会刚进入到媒体提问时间,记者就迫不及待地提出了之前被热炒的“退役”一事。“我从来没有提出过退役,这个消息我也是从媒体上知道的。”郭晶晶首次在大众面前表明了自己的态度,“我已经代表国家队参加了很多比赛,有任务我就会去好好的完成。但毕竟我是国家的运动员,国家培养了我这么多年,不是我想就可以退役的,我会服从组织的安排。”

  当被问到明年是否会参加亚运会时,郭晶晶表示能不能参加还要视队伍的安排和自己的状态而定,“能不能参加亚运会,甚至2012年伦敦奥运会,都不是我自己就可以决定的。”郭晶晶说,“每个人都会有起伏,状态很难一直保持在很高的水平,我会听取组织的安排。如果能参加我当然愿意,可以代表国家去参加奥运会是再好不过的事。”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