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半场战报-王云龙朴成连番轰炸 国奥0-0暂平力帆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0月01日16:2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15点30分,“金杯海星”中国国奥系列对抗赛继续进行。在重庆市奥体中心体育场进行的第9场比赛中,重庆力帆队主场迎战中国国奥队。经过上半场45分钟的激战,双方以0-0互交白卷。

  在前25轮中超联赛中,力帆队6胜7平12负积25分排名第14,暂时逃离了降级区。力帆队近3轮1胜2平,近2轮皆平,近2个主场1胜1平。为了备战奥运会和亚运会,足协特意安排9支中超球队和1支中甲球队与国奥队进行热身。在前8场比赛中,国奥队胜负各半。首发阵容与上场比赛相比,力帆队仅保留了李思源一名主力,国奥队也仅保留了张世昌、梅方、王云龙、惠家康和王选宏5名主力。

  开场仅2分钟,王云龙禁区左侧左脚射门打在左侧边网上。4分钟后,朴成弧顶左侧的左脚劲射被杨望封出底线。随后国奥队连续获得两个角球,不过张远和惠家康传球落点均不理想。国奥队禁区右侧低平球射门,杨望死死的将球压在身下。第12分钟,吴庆距离球门27米处突施冷箭,皮球擦着左侧立柱打在了球门后的广告牌上。2分钟后,赵宏略被黄牌警告,随后吴鹏右路角球传中,国奥队门前一片混乱,力帆队大禁区线中路的垫射高出门楣。

  第16分钟,张远左路角球传中,梅方前插头球争顶,杨望出击摘得高空球。3分钟后,王选宏小禁区右角处拿球,面对出击的杨望起脚捅射打偏。第21分钟,吴庆弧顶左侧的大力抽射高出门楣。3分钟后,王云龙的外围射门造成杨望的脱手,好在力帆队门将反应神速将球没收。第25分钟,王选宏弧顶前沿左脚劲射再次造成杨望的脱手,跟进队员补射偏出右侧立柱。5分钟后,张远左路角球传到禁区外的后点,直接传到了力帆队队员的脚下。

  第31分钟,张远禁区左侧内切射门,以及李建滨小禁区前沿的射门均被防守队员挡出底线。3分钟后,罗毅前场左侧的射门掠过门梁。第37分钟,赵和靖替下了受伤的李思源。1分钟后,罗毅单刀赴会在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皮球擦着右侧立柱滚出底线。第39分钟,张礼后场犯规吃到黄牌。1分钟后,朴成任意球射门偏离目标。第41分钟,王云龙禁区左侧的射门又被防守队员封堵。4分钟后,朴成弧顶前沿突施冷箭被杨望扑出底线。经过1分钟的伤停补时,双方以0-0互交白卷。

  (搜狐体育 安菲尔德)

  重庆力帆队出场阵容(4-2-3-1):1-杨望;2-夏金、4-李毅男、38-赵堃、5-李思源(3-赵和靖37’);15-张礼、17-甘锐;23-罗毅、7-吴庆(队长)、29-吴鹏;27-刘家林

  替补:6-王锴、8-范冬青、14-黄希扬、18-胡伟、22-余勇喆、37-田旭、40-多乌达、41-布鲁诺、42-金尼

  中国国奥队出场阵容(4-2-3-1):1-张世昌;14-饶伟辉、9-李建滨、17-梅方、7-赵宏略;3-宋龙、10-朴成(队长);11-张远、16-王云龙、21-惠家康;13-王选宏

  替补:4-郑铮、5-吕文君、6-吕鹏、12-顾超、18-李凯、19-周燎、23-周云

  黄牌:

  重庆力帆队:15-张礼39’

  中国国奥队:7-赵宏略14’

  主裁判:王哲;助理裁判:穆宇欣、叶智;第四官员:郭宝龙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