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10乒乓球团体世界杯 > 女团动态

乒球世界杯国乒女团夺冠之路 三战三胜仅丢一分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0月01日19:4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2010乒乓球团体世界杯进入到了最后一日的争夺。最终,在女团决赛中,中国女团3-0击败了新加坡女团,不但“复仇”成功,而且也实现了史无前例的世界杯四连冠!以下为中国女团本届乒乓球世界杯的晋级之路:

  1/4决赛 中国 3-0 中国香港

  揭幕战中国香港女团隐藏了大部分的主力选手,刚刚参加了女乒世界杯的帖雅娜和姜华珺都没有出现在对阵的名单中,而国乒则派出了李晓霞、郭焱和郭跃三大主力。凭借李晓霞在单打和双打中的出色发挥,中国女队3-0轻松战胜了中国香港女队,晋级四强,半决赛迎战韩国。

  半决赛 中国 3-1 韩国

  中国女团与韩国女团此前共交手六次,中国女团五胜一负占据绝对优势。除了05年亚洲锦标赛半决赛中,中国2-3输给过韩国,剩下的五次交手中国女团全部取胜。李晓霞丢掉了本届团体世界杯中国首分,最终凭借着郭焱独得两分的优异表现,中国3-1力克韩国晋级决赛。

  决赛 中国 3-0 新加坡

  女团决赛也是中国女队的复仇之战。在四个月前的莫斯科团体世乒赛决赛,中国女队1-3爆冷不敌新加坡女队,九连冠就此梦碎,这也是双方最近十次交手中国乒唯一一次失利。

  最终,在女团决赛中,凭借郭跃在单双打中得到的两分,郭焱在第二盘单打比赛中逆转冯天薇,中国女团3-0击败了新加坡女团,不但“复仇”成功,而且也实现了史无前例的世界杯四连冠!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