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香港计划申办2023年亚运会 公众咨询期延长四周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0月01日21:48

  新华社香港10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沈楠)香港特区政府1日宣布,关于香港是否应申办2023年亚运会的公众咨询期将延长4个星期,至12月1日。政府会持开放态度,广纳意见,待咨询结束后再作决定。

  这是民政事务局局长曾德成在当日出席国庆61周年酒会时宣布的。他解释说,亚奥理事会把正式申办的截止期限由明年1月30日推迟到2月15日,加上有意见认为原本6个星期的咨询期太短,因此决定延长咨询期。

  曾德成表示,期望市民积极发表各方面意见,以便政府作出决策。

  他重申,过去10年里,特区政府一直在推动兴建运动设施,共兴建了10多个体育场馆及设施,过去5年在体育设施方面的投资达35亿港元。

  香港特区政府于9月6日成立2023年亚运会临时申办委员会,于当月21日开始公众咨询,并设立专门网站和讨论区供市民交流意见。

  特区政府表示,香港不会办奢华亚运会。据政府估计,按当前价格水平计算,举办2023年亚运会的直接成本约为137-145亿港元。(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