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不“帕”挑战劲敌 AC米兰客战帕尔马力争获3分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10月02日03:24
  北京时间明晨2点45分,意甲联赛第6轮将进行一场焦点战,AC米兰本轮将奔赴客场挑战帕尔马;红黑军团近期进攻乏力,患上了“伊布依赖症”,帕托本轮即将复出有望解决这一窘境;帕尔马近期连续4轮不胜,并且帕洛斯基、加洛帕和吉奥文科这三名关键球员受伤缺阵,红黑军团本周有望夺得新赛季首个客场比赛的胜利。

  帕尔马多名主力缺阵

  两支球队曾在历史上交锋过53次,米兰23胜16平14负,进66球丢50球占据上风;再加上帕尔马近期战绩不佳,除首轮两球完胜布雷西亚外,随后四场联赛两平两负,至今已经连续四轮不胜;并且目前帕尔马队中三名关键球员帕洛斯基、加洛帕和吉奥文科在赛前受伤,无法在本轮比赛中出场,球队实力势必大打折扣;因此,米兰客场取胜的难度不大。此外,新赛季以来米兰还未在客场取得过一场比赛的胜利,本轮战胜帕尔马的话,红黑军团将迎来新赛季的客场首胜。

  帕托有望伤愈复出

  伊布近期表现出色,5场比赛共为米兰攻入了5粒进球,显示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本周联赛对阵实力较弱的帕尔马,伊布有望继续进球为红黑军团带来胜利。和伊布良好状态形成鲜明对比的是米兰锋线的整体低迷,除因扎吉和帕托外,球队中的其他前锋新赛季以来尚未开和过;目前,米兰华丽的锋线在5轮联赛中仅攻入6粒进球,患上了“伊布依赖症”。好在这一现象将有望得到改善,帕托目前已经伤愈,据球队副主席加利亚尼透露,米兰的当家前锋将会在本轮联赛复出;有了帕托的助阵,米兰锋线的攻击力将大大增强。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