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姚明状态让火箭队很满意 阿帅:他还需要再提速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0月02日05:22

  信息时报讯 昨天,火箭的季前训练营已进入第6天,全队除了布拉德·米勒外全部恢复了训练,这当然也包括了此前一天右脚踝轻微扭伤的姚明。

  左脚伤情回复良好

  29日,姚明在实战训练中不慎右脚踩在队友脚上,结果扭伤了右脚踝。当时他自感伤得不重,可球队和教练为保险起见,还是决定让他退出剩下的训练。不过昨天,姚明就又出现在了训练场,并且表现良好。

  到目前为止,在连续6天的训练中,姚明做过手术的左脚并没有出现痛感。“每天,他的状况都变得更好了,”火箭的训练师凯斯·琼斯说,“我现在无法说他具体恢复到多少百分比了,但我敢肯定的是,他正变得越来越好。今天,在结束了训练后,他说,‘这是我感觉最好的一次。’我想他做得很不错。”

  每天加练3小时

  在参加球队训练前,姚明还要进行3个小时的个人修复训练,其中包括日复健工作、物理治疗等。为减轻对这位现役NBA最高球员骨骼的压力,避免再受“伤害”,火箭队在新赛季已作出严格规定:姚明每场比赛上场时间不得超过24分钟。

  当天,火箭队另两位受伤队员洛瑞和巴丁格也出现在训练场上,唯一不能参加训练的就剩下姚明的替补布拉德·米勒。

  阿帅:姚明还需提速

  信息时报讯 持续强度的训练量与对抗,让伤愈复出后的姚明正在慢慢找到比赛的感觉,但主教练阿德尔曼在欣喜的同时也保持谨慎,他认为以姚明目前的状况,还远未能承受真正比赛的强度,“在接下来的比赛里,如何使用姚明,将取决于他自身的状态,取决于他能否帮助到其他的球员。我们还需要看看他是否已经准备好了。”

  阿德尔曼还表示:“迄今为止,他做得都不错。可对他来说,现在的比赛速度还是有点快,毕竟他很久没有这么打比赛了。所以,我们要给他时间,然后看看他在季前赛里的表现,看看他究竟达到怎样的一个水准。”

  阿帅的言外之意很明确,今年的季前赛对姚明来说非常重要。他和其他的球星不一样,姚明需要在这短暂的季前赛中证明自己伤势已经痊愈。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