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排世锦赛|世界男排锦标赛 > 男排诸强

男排世锦赛美国险阴沟翻船 波兰负保加利亚止步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0月02日06:44

  新华社米兰10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马邦杰)奥运冠军美国队在第二阶段小组赛首场告负之后,1日以3:2险胜喀麦隆队,但仍存小组出局的危险。上届亚军波兰队当日惨遭保加利亚队横扫,肯定无缘下一阶段的比赛。

  美国队几乎使出了浑身解数才战胜了顽强的喀麦隆队,5局的比分是23:25、25:14、25:27、25:20和15:7。美国队虽然获胜,但由于他们上场比赛以0:3输给了捷克队,因此如果喀麦隆队在本轮最后一场小组赛中战胜捷克队,他们就有可能挤掉美国队晋级下一阶段的小组赛。现在美国人只能期盼捷克队帮忙了。

  被认为有冲击冠军实力的波兰队以0:3不敌保加利亚队,在第二阶段小组赛中连输两场。上届世锦赛亚军第一阶段的小组赛中表现强劲,连胜3场。但他们不幸和巴西、保加利亚队分到了“死亡小组”。这三支球队是上届锦标赛的前三名。在首场激战中,波兰队被卫冕冠军巴西队直落三局横扫。他们必须要在第二场比赛中战胜保加利亚队,才有希望晋级下轮。但是,他们的计划落空了,以22:25、18:25和17:25告负。由于波兰队已经连输两场,率先出局,所以巴西队和保加利亚队在本轮小组赛彼此最后一战到来之前已经晋级下一阶段的小组赛。

  意大利队在与德国队比赛中先输一局,随后连扳三局,以3:1获胜。如果意大利队在最后一场小组赛中击败波多黎各队,将携手德国队晋级下一阶段。西班牙队在与俄罗斯队的比赛中上演逆转,他们上来先输两局,随后连赢三局,以3:2险胜。古巴在上场比赛不敌塞尔维亚之后,终在第二场比赛中以3:0战胜了墨西哥队,仍有希望小组出线。

  亚洲硕果仅存的日本男排以0:3输给了法国队。日本队太多的发球失误以及法国队强硬的拦网成为他们落败的主要原因。(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