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中国国青队|国青备战亚青赛 > 最新动态

蔡振华现场督军国青 宿茂臻:轻装上阵享受比赛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10月02日14:39

  9月26日,中国国青队利用东道主便利,率先开进赛地。为了给队伍营造宽松的备战环境,国青搬到一所大学里居住。昨天,队伍才正式入住指定酒店。宿茂臻坦言:“到组委会酒店球员会不自觉地有紧张感。”

  据悉,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将莅临淄博,观看国青队的首场比赛。这是蔡局正式接掌足球后第一次到现场观摩比赛。中国足球在2005年以后,已经连续两届与世青赛无缘,中国足协前不久也下达命令:必须取得出线权。按照国管部最新提出的建立复合型团队的备战方案,中国足协六大部门的三十多位工作人员将先后奔赴淄博,作为国青队的备战团队。有形的和无形的压力一股脑落在了宿茂臻和这支国青队身上。

  老茂坦言:“最后一周主要是调整,调整好球员的身体状态,调节好他们的心理状态,让他们轻装上阵,去享受亚青赛这样的比赛。”

  新报记者 赵睿

(责任编辑:关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