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其他球队新闻

探戈新帅赴西班牙会皇马三星 阿奎罗无缘战日本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0月02日20:04

    搜狐体育讯 由于脚伤仍未痊愈,22岁的马竞射手阿奎罗将不会参加阿根廷国家队下周五与日本的友谊赛。

  这位前锋是在两周前的西甲联赛马竞与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中受伤的。在此之后,其只在上周末“床单军团”与萨拉戈萨的比赛中上过场。而为了让其获得更多恢复时间,马竞主帅弗洛雷斯并没有在本周中球队与勒沃库森的欧联杯比赛中安排其上场。

  根据阿根廷国内媒体《奥莱报》的报道,阿奎罗将因为同样的伤病原因而缺席10月8日阿根廷客场挑战日本的友谊赛。另一位将因伤缺席的球员则是国米队长萨内蒂。

  阿根廷国家队目前的临时主帅巴蒂斯塔刚刚在周五飞抵了西班牙。除了与马德里竞技的代表就阿奎罗的伤情问题进行交流之外,巴蒂斯塔此行还与其它有阿根廷球员效力的俱乐部进行了接触,包括巴内加效力的瓦伦西亚以及拥有伊瓜因、加戈和迪马利亚的皇家马德里。(Goal.com)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