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穆帅钦点新星被贴非卖标签 弃用魔翼遭米兰挖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余伟
2010年10月02日23:14
《马卡报》封面

    搜狐体育讯 上周皇马对欧塞尔的欧冠小组赛中,本赛季新引进的边路新援佩德罗-莱昂被穆里尼奥排除在大名单之外。相比厄齐尔、迪马利亚,莱昂在穆式战舰中的地位越发尴尬。这样的情况被今夏在转会市场上兴风作浪的米兰看在眼里。据西班牙《马卡报》最新消息,AC米兰经理加利亚尼将于本月19日与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进行会晤。届时的欧冠小组赛第三轮比赛中,米兰也将做客伯纳乌挑战银河战舰。据悉,米兰此番做客的目的除了带走3分,还希望带走在皇马位置尴尬的莱昂。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联赛打完莱万特之后,穆帅承受了巨大的压力。在欧冠赛前发布会上,狂人在谈到莱昂的时候暴怒。魔力鸟对记者咆哮道:“莱昂没有进大名单,是我主教练的决定。如果皇马主席问我,我会告诉他原因。莱昂不是齐达内,也不是斯蒂法诺或马拉多纳,你们把事端扩大了。我认为一名球员达到我的要求的时候,一定会用他,否则的话他就很难出场。”很显然,穆帅对于魔翼的训练达不到自己要求。佩德罗-莱昂是在今年夏天以1000万欧元从赫塔菲加盟皇马的。上赛季联赛中,莱昂出场35次收获8粒进球和9次助攻。

幻灯:穆帅C罗领皇马群星送球衣

  实际上,此前米兰就一度追逐过莱昂,但是最终这位飞翼加盟了伯纳乌。不过看到之前的意中人在皇马遭遇如此待遇后,米兰求购之心再起。穆帅对莱昂不满意,自然也就希望寻找自己满意的主儿。此前有消息称,穆帅希望引进热刺飞翼贝尔。但是《马卡报》报道,老雷德克纳普在《太阳报》上表示:“穆里尼奥可以欣赏贝尔的比赛,但是贝尔不会被卖出。”

《马卡报》截屏

  最近两个赛季,21岁的威尔士新人迅速成长为了英超联赛的希望之星。自2007年从南安普顿以1000万欧元身价加盟热刺后,贝尔就进步神速。上个赛季在英超联赛出场23次,打进3球,包括对阵阿森纳比赛中那个技惊四座的进球。司职左后卫的他还可胜任左前卫。2005-06赛季,他首次代表南安普敦在英冠出场,随后入选威尔士U21国家队,又最终成为威尔士历史上最年轻的国脚。

  在新赛季欧冠资格赛第4轮次回合热刺4-0大胜年青人的比赛中,贝尔完成助攻大四喜。而在刚刚结束的欧冠比赛中,他就在边路突破后完成了一粒精彩进球,帮助热刺4-1大胜特温特。雷德克纳普认为贝尔作为左后卫助攻能力超强,而在射门能力上则超出其他的边后卫。本赛季,贝尔发挥神勇,打通了热刺的左路走廊,成为球队进攻的一大利器。老雷说:“热刺是一支正在上升的球队。我们要引进并留住优秀球员。穆里尼奥可以享受贝尔的出色比赛,但是热刺不会出售贝尔。”老雷在《太阳报》上如是说。“我近日在报纸上读到,贝尔凭借出色的表现引起了多家球队的关注,包括穆里尼奥和他的皇马。不过,我负责任地说,贝尔不会去任何其他地方。”

  (搜狐体育 余伟)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