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皇马送智利受困矿工球衣 穆帅C罗卡卡签名(图)

1/11

2010年10月02日23: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8月5日,智利圣何塞发生了铜矿井坍塌事故,33个矿工被埋在深达700米的矿井中,近两个月过去了,这33名矿工仍然未获救。

  智利矿工的命运也引起了足坛人士的关注,此前比利亚就以个人名义将自己的数件巴萨7号球衣捐给了智利的矿工们,而皇马俱乐部制作了33件特殊的球衣,并且让教练和球员在上面签名,送给那些还未出井的矿工们。球衣背后印有33号,正面则是“FUERZA MINEROS”(给矿工们力量)的字样。

  在10月1日进行的仪式上,皇马俱乐部把这些球衣送给了智利矿井的代表,并且表达了对矿工们的支持和慰问,鼓励他们勇敢地生存下去。皇马这样的活动既是实施善举,扩大俱乐部的正面影响力,同时也有助于未来在南美市场的商业开发,而《阿斯报》透露,有可能的话,这33名矿工出井时有望身披这些特殊的皇马战袍。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