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篮球综合

洲际篮球俱乐部赛开幕在即 3日将举行抽签仪式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0月02日22:06

  华奥星空讯:10月5日,“2010中国洲际俱乐部冠军赛”将拉开帷幕, 现在参赛的四支队伍已经全部到齐,抽签仪式将于10月3日晚召开。

  “2010中国洲际俱乐部冠军赛”由北京太度快乐体育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内蒙古蒙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联想集团有限公司、特步(中国)有限公司联合赞助。

  现在,广受球迷关注的就是赛事的分组问题,四支球队,两支外国球队,两支国内CBA球队,更多的人是想看中美、中澳的对决,看看我们中国CBA球队的实力与外国球队相比到底如何?更何况,本次赛事的门票价格才50元,而且一张门票可以看两场比赛,广大球迷当然想观看中外球队大战的场面。当然,还有一些人想看看美国篮球和澳洲篮球到底孰强孰弱?种种质疑,种种猜测,种种设想,究竟如何分组,在这“弱肉强食”的比赛中谁会抽得“上上签”? 都将在10月3日的抽签仪式上得到最终证实,敬请期待!

  本次活动得到了北京市体育局竞赛管理中心、北京市篮球协会、北京市体育记者协会、北京睿智翔云广告有限公司、北京丽华快餐有限公司、北京景田食品饮料有限公司等的大力协助。

  票务系统已全面启动,广大球迷可拨打票务订购电话或登陆网站购买,联系方式如下:

  永乐票务: 400-810-1887 www.228.com.cn

  中体明星票务 010-67133768 010-67168443 www.cs-stat.com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