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选秀顺位抽签仪式昨举行 篮网选秀抛歪“绣球”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5月20日03:44
  本报讯 昨日NBA在新泽西举行了今年选秀顺位抽签仪式。本赛季战绩与勇士并列第四差的奇才幸运地抽中状元签,而战绩最差、抽中状元签概率最大的篮网,则在“主场”运气不佳,最后仅抽到了第三顺位的探花权。获得第二顺位榜眼签资格的是本赛季战绩倒数并列第六差的76人。

  奇才本季常规赛战绩26胜56负,他们获得状元签的几率仅为10.3%、排在14支乐透球队的第5位。代表奇才参加乐透抽签的是奇才已故老板波林的遗孀艾瑞尼,结果她为进入重建期的奇才注入了好运。篮网本季战绩是联盟最差的12胜70负,他们获得状元签的几率因此也是乐透球队中最高的25%。篮网的俄罗斯新老板普罗霍洛夫亲临抽签大会督阵,当主持人宣布篮网只获得第三选秀权时,他面部表情显得十分平静。下一步篮网将用探花权挑选哪位球员,目前还不明确。

  76人本季常规赛战绩27胜55负,他们获得榜眼的几率只有6.03%,和奇才一样成为乐透抽签大赢家。根据乐透抽签的规则,前三顺位摇定之后,4-14顺位将完全按照战绩优劣倒序排列。最终2010年NBA选秀乐透抽签顺位全部敲定,前14顺位依次如下——奇才、76人、篮网、森林狼、国王、勇士、活塞、快船、爵士(从尼克斯换得)、步行者、黄蜂、灰熊、猛龙和火箭。 (海军)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