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罗纳尔多征战巴甲 > 罗纳尔多动态

罗纳尔多决定退役时间延长一年 将终老科林蒂安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0月03日00:00
  新快报讯 体重严重超标,却在巴西联赛中屡获进球,这是属于罗纳尔多的“悖论”。虽然也说过身体已经强迫自己不得不尽快结束职业生涯,但是罗纳尔多日前决定将自己的退役时间再延长一年,看来肥罗仍希望能够继续在绿茵场上享受足球的乐趣。

  在接受采访时,罗纳尔多说:“我的计划是踢到2011年12月,然后结束我的职业生涯。”此前,罗纳尔多就已经多次表示过自己由于身体方面的原因很可能即将结束职业生涯,但那时他都没有向外界说出具体的退役时间。不过这次接受采访,罗纳尔多不但说出了自己退役的准确时间,也将此前的退役打算向后推迟了1年。

  罗纳尔多和科林蒂安的合同将在2010年底到期,巴西新帅梅内塞斯也表示罗纳尔多有望重返巴西国家队。据巴西媒体表示,罗纳尔多和科林蒂安的续约谈判已经接近谈妥,双方即将续约1年,直到罗纳尔多退役为止。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