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罗纳尔多征战巴甲 > 罗纳尔多动态

球迷热议罗纳尔多退役说:外星人要坐飞船回家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8月20日20:42

  罗纳尔多考虑在今年12月结束职业生涯,而不是之前计划的明年。“我将整个生命都献给了足球,我会继续尽全力,以确保我至少能踢完今年的比赛,然后我会作出决定(是否退役)。也许有一天我会踢一场比赛,然后告诉你们那就是我的告别演出”。

  Friedrich—10:85后一代新足球迷,注定是看着罗尼踢球才爱上足球运动的。

  suodo:外星人要坐飞船回家了。

  半岛的夏:罗呀,是不是觉得减肥太辛苦呀?

  福雷狄:想想当年肥罗的技术和身体素质,是我认为有史以来最牛鼻的球员,没有之一。

  村上无树:一个天才球星的肥胖史。

  陈墨兮:再胖也是罗纳尔多!挺你。

  ZY—铭:那一天后,世界足坛会开始怀念阿福头。

  杨怀涛:前两天在twitter上跟卡卡还一起表示要重振雄风的,怎么现在又要退役了呢?

  yb1900:我的足球青春因你而开始。

  盛唐远观:岁月老去,外星人也要退役。

  兕神子:他拥有了足够炫耀的荣誉和足以沉痛的污点。

  ElemenT_Chan:98-02-06,过程是:瘦罗,叉烧罗,肥罗……怀念罗纳尔多啊!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