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姚明复出火箭面临续约难题 巴蒂尔:打好球就够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10月03日05:01

  火箭队目前遇到了续约难题,由于姚明等几名球员续约存在变数,总经理莫雷暂时中止了球队任何续约谈判,并正在为了消除球员的不满情绪增加同球员和经纪人的沟通。

  “由于劳资谈判和我们球队情况的不确定性,比如,姚明就是最大的变化因素,他将直接影响我们球队未来的规划,所以我们现在不能与球员进行续约。”莫雷说。

  近来最急于续约的就是布鲁克斯,在得到暂不续约的回答之后,他表现得十分沮丧。

  “我无法控制这种情况造成的感情伤害。”莫雷坦言,“我们只能花大量的时间来和球员、经纪人解释我们的思路。这虽然不见得能让他们同意我们的看法,但我们希望用这种手段减少负面情绪的影响。”

  其实,除了布鲁克斯之外,火箭很多球员的续约工作也都受到了影响,姚明、巴蒂尔、海耶斯都处于合同年,他们都需要展开续约谈判,但现在情况一下子复杂了。不过,比起布鲁克斯,其他人都还能够保持平静。

  莫雷一直在强调劳资谈判,但姚明的变数形成的影响更加重要,虽然姚明目前恢复情况正常,但一切还没有得到正式比赛的检验,谁也无法证明他能够成功复出,以及能够回到什么样的状态,因此,火箭必须保证球队在续约问题上的主动性。如果姚明能够成功复出,可以继续成为球队的基石,那么目前的组队理念就可以延续,续约工作将顺利进行,如果姚明的复出不成功,甚至再度受伤,那么火箭就不得不考虑球队重建,那就意味着,目前的阵容需要大面积换血。

  因此,火箭球员目前的境地有些尴尬,他们必须面对未来的不确定性,而他们能做的就是保证自己的训练质量,巴蒂尔说:“我不能控制未来,不知道新劳资协议的变化,我只管好好打球,让他们为续约或者放弃我感到为难,那就足够了。”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