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女篮世锦赛 > 女篮世锦赛诸强

美国队狂胜36分晋级决赛 西班牙与白俄罗斯争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飞侠
2010年10月03日06:0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凌晨,2010年捷克女篮世锦赛半决赛的比赛全面打响,实力强劲的美国队以106-70大胜西班牙队,将与捷克队争夺本届世锦赛的冠军,西班牙将与白俄罗斯争铜牌。

  四节比分为:29-16、29-18、29-19和19-17(美国队在前),凯金斯为美国队拿下14分,福勒斯13分6个篮板,桃乐西和麦考翠各得11分。费尔南德斯得了16分,马丁内斯12分。

  WNBA球星云集的美国队在比赛开始就确立领先优势,以11-1开场,随后美国队一直保持领先优势,而西班牙队则在三分钟后命中一球,美国队29-16领先结束首局。第二局,美国队仍然保持凶猛攻势,该节还剩5分56秒时,随着凯金斯两罚全中,美国队将分差扩大到20分,44-24领先。半场结束时,美国队以58-34取得24分的优势。  

  易边再战,美国队继续将分差拉大,第三节还剩4分16秒时,麦考翠抢断,妙传给瓦伦,完成漂亮的空中接力,美国队75-45领先对手30分,三节过后,美国队87-53大比分领先。第四节整节比赛已经成为垃圾时间,但是美国队仍然在扩大领先优势,比赛还剩3分钟时,琼斯左侧跳投命中,美国队101-63突破百分大关。随后美国队一直控制比赛节奏,并以106-70获得最后胜利。从而获得晋级决赛的资格。(搜狐体育 小飞侠)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