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10女乒世界杯 > 中国女乒

女乒世界杯-郭焱1-3落后演大逆转 孤身晋级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蜡笔小新
2010年09月26日20:57
组图:女乒世界杯-郭焱完胜登顶 郭跃摘得铜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2010乒乓球女子世界杯进入到了最后一天的争夺,在半决赛中,中国选手郭焱在1-3落后的不利情况下,连扳三局,4-3逆转中国香港选手帖亚娜,晋级决赛。她在决赛中的对手将是另一位中国香港选手姜华珺,后者4-0淘汰了郭跃。

  首局比赛经过短暂的胶着之后,郭焱以6-3取得领先,并以10-6率先获得局点,11-6拿下了首局比赛的胜利。第二局开始帖雅娜3-1取得领先,中局阶段双方一度战至9-9平,比分交替上升,最终还是帖雅娜以12-10扳回一局。

  第三局开始双方3-3战平,比赛也变得更加胶着,郭焱以9-8取得领先,帖雅娜顽强地追平之后,以12-10再下一城。第四局双方的比分从4-4平一直战至6-6平,帖亚娜11-8获得了本局比赛的胜利,大比分3-1领先。

  关键的第五局,郭焱开局不错3-1领先,战至中局郭焱已经8-4领先,并以11-5扳回一局,大比分2-3仍落后。第六局郭焱状态已经有所起色,8-4领先帖雅娜,并以11-5拿下本局,大比分3-3战平!

  决胜局的比赛,开局1-1战平,郭焱率先发难6-3取得领先,帖亚娜顽强地将比分追至6-6平,郭焱连得3分9-6领先,并以11-7锁定胜局晋级决赛。(搜狐体育 蜡笔小新)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