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意甲皮尔洛世界波锁定胜局 AC米兰队小胜帕尔马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0月03日12:25

   人民网北京10月3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2日20时45分),意甲第6轮开始第2场角逐,AC米兰客场1比0小胜帕尔马,取得本赛季正式比赛客场首胜,暂时超越国际米兰和拉齐奥1分登上榜首。皮尔洛远程世界波攻入致胜一球。

  开场91秒,西多夫左路低传,加图索禁区弧顶快速分球,伊布右侧距门14米处大力低射偏出远门柱。第12分钟,何塞-马克斯左路反击斜传,安杰洛后点铲回中路,克雷斯波在门前5米处俯身冲顶,在内斯塔贴身盯防下倒地,主裁判没有中断比赛。随后伊布在门前25米处冷射,米兰特脱手后还是将球拿到。

  米兰第25分钟率先破门!皮尔洛左侧横趟中路距门38米处右脚抽射越过门将米兰特急速下坠入右上角,1比0。第28分钟,小罗挑传禁区,伊布在门前10米处飞身凌空推射被米兰特没收,随即罗比尼奥右路内切与小罗踢墙配合,小罗搓给插上的罗比尼奥,罗比尼奥在门前9米处头球被米兰特得到。

  

(责任编辑:李萌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