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年U19亚青赛|中国国青队 > 对手探营

亚青赛综述:中国叙利亚告捷 朝鲜告负出师不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雨乔
2010年10月03日19:3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2010年亚青赛的赛事正式拉开战幕;在第一比赛日当中,一共进行了四场小组赛。在A组当中,东道主中国队以3-1击败沙特阿拉伯队迎来开门红,叙利亚队1-0战胜泰国队。而在B组当中,朝鲜队以0-1负于乌兹别克斯坦队,伊拉克队则以1-2的比分负于巴林队。

  A组:中国3-1沙特阿拉伯

  在本届亚青赛的揭幕战中,东道主中国队以3-1的比分轻松战胜沙特阿拉伯队,从而喜迎开门红。此役开局仅2分钟,中国队谭天澄接队友传球之后带球沿左路杀入对方禁区,随后其起右脚小角度射门建功,为中国队取得梦幻开局。可是赛至第8分钟时,沙特阿拉伯前锋马特拉施在中国队禁区内,胸部停球起右脚抽射将比分扳平。

  第13分钟时,中国队再度将比分超出;武磊与队友在对方禁区前沿打出精妙配合,随后武磊拿球突入禁区直接面对门将,紧接着武磊冷静推射破门建功;上半时中国队以2-1领先。下半时比赛,武磊在第63分钟时,其利用对方门将的失误,接张稀哲罚出的角球头球攻门建功。最终中国队以3-1击败沙特阿拉伯队,从而迎来了亚青赛的开门红。

  叙利亚1-0泰国

  在A组的另一场比赛中,10人应战的叙利亚以1-0战胜了泰国队。上半时第27分钟,叙利亚队被罚下一人,而两队以0-0的比分结束了上半场比赛。易边再战后,10人应战的叙利亚队由卡拉吉,在第70分钟攻入绝杀球,从而帮助球队以1-0的比分赢得小组赛首战的胜利。

A组积分榜

排名 球队 进球 失球 净胜球 积分
1 中国 1 0 0 3 1 2 3
2 叙利亚 1 0 0 1 0 1 3
3 泰国 0 0 1 0 1 -1 0
4 沙特 0 0 1 1 3 -2 0

  B组:朝鲜0-1乌兹别克斯坦

  在B组的第一场比赛中,朝鲜队以0-1的比分惜败于乌兹别克斯坦队,可谓是出师不利。上半时比赛两支球队均未攻破对方的球门,从而以0-0的比分互交白卷。易边再战第64分钟,乌兹别克斯坦获得了一粒点球机会,阿布主罚一蹴而就。而凭借着阿布攻入的这粒点球,乌兹别克斯坦以1-0的比分战胜了朝鲜队。

B组积分榜

排名 球队 进球 失球 净胜球 积分
1 巴林 1 0 0 2 1 1 3
2 乌兹别克 1 0 0 1 0 1 3
3 伊拉克 0 0 1 1 2 -1 0
4 朝鲜 0 0 1 0 1 -1 0

  伊拉克1-2巴林

  在B组的另一场比赛中,伊拉克队以1-2的比分惨遭巴林队的逆转。上半时第44分钟,伊拉克队由阿巴斯首开纪录,帮助球队以1-0的比分领先结束上半时。易边再战之后,巴林队明显加强了攻势,在第52分钟由阿梅尔将比分扳平。第54分钟,伊拉克球员自摆乌龙,奉送大礼。最终巴林队以2-1的比分逆转伊拉克。(搜狐体育 雨乔)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