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中国女足1-2负于美国 李霄鹏三战不胜出师不利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0月04日01:07
  女足

  本报讯 (记者赵宇)北京时间昨日上午,女足国家队在亚特兰大同美国国家队进行了一场教学赛,结果1比2失利,李霄鹏上任以来,三场比赛两负一平。

  李霄鹏上任后的首要任务就是带领球队到北美进行拉练比赛。球队先同加拿大队进行了两场比赛,结果在教学赛中1比1战平对手,正式比赛中1比3落败。同加拿大队比赛后,女足国家队又马不停蹄地来到美国亚特兰大,进行本场教学赛。

  上半场比赛进行到第21分钟时,美国队的梅格恩攻破了中国队球门。丢球后,中国队加强了进攻,并由曲珊珊将比分扳平。好景不长,美国队的奥雷莉4分钟后就将比分反超,2比1的比分也保持到了终场结束。

  从赛后数据看,中国队完全落后于对手,美国队有26次射门,中国队仅有6次。在门将扑救方面,中、美两队的比分是11比3,中国队年轻门将黄璐娜首次代表国家队首发出场,并打满全场,却成为了场上最忙碌的队员。

  本场第62分钟,美国队换上了39岁的老将莉莉,这位中国女足全盛时期的老对手上场后,赢得了现场观众的掌声。“我们没法跟莉莉比,人家退役后的保障要比我们好,而我们呢?”谈到“莉莉现象”时,一位女足国脚这样说。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