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年U19亚青赛|中国国青队 > 国青动态

第36届U19男足亚青赛山东淄博揭幕 国青3-1沙特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0月04日04:39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第36届U-19男足亚青赛昨日在山东淄博开幕,在揭幕战上,中国队以3∶1战胜夺冠热门沙特队,取得本届亚青赛的开门红。

  少帅宿茂臻执教的中国国青队在本届亚青赛的目标是小组出线,取得世青赛的名额。国青队所处的A组中,除了泰国之外,沙特是夺冠热门,而叙利亚亦算亚洲强队,因此国青队的任务并不轻松。然而,国青队的首场比赛却取得梦幻开局,小将谭天澄第3分钟便取得进球,此后沙特队扳平比分。此后,来自上海东亚队的新晋国脚武磊在剩下的比赛中梅开二度,助国青队以3∶1取胜沙特。

  赛后,宿茂臻谈到接下来与叙利亚的比赛,“叙利亚踢法很顽强,打法很泼辣,和沙特不一样,所以我们还是要做好充分准备”。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