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中国女足小负美国“妈妈队” 李家军热身两连败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10月04日05:27

    成都商报讯(记者 谢礼恒)北京时间昨天进行的中美女足热身赛中,双方在上半时前16分钟连入3球,最终美国女足以2比1取胜,曲珊珊为中国女足攻入一球。值得一提的是美国女足传奇球员,已经39岁的莉莉在本场比赛第62分钟披挂登场。

    本场比赛是中国女足在北美拉练进行的第三场比赛,同时也是第二场正式国际A级赛,在前两战对阵加拿大队的比赛中,中国女足1平1负,其中新帅李霄鹏的首场国际A级赛,中国女足就1比3不敌加拿大队。

    昨天比赛中国女足并未派出全部主力队员,徐媛、张娜等均是替补登场,而头号门将张艳茹更是坐在了替补席。首发登场的上海小将徐雯佳认为球队“非常可惜地输掉了比赛,我们在比赛中有几次机会没有抓住”。从赛后数据统计看,全场比赛中国女足处于绝对下风。6日,中美女足将再战一场。

    有意思的是,美国女足9月7日就公布了新一届的国家队30人大名单,其中瓦姆巴赫、博克斯、莉莉、考克斯等美国女足的“老明星”们均赫然在列,39岁的莉莉再次入选让人惊讶,这个已参加5届女足世界杯的运动员历来有“活化石、老奶奶”的称号,她的目标是参加明年的德国女足世界杯!如果成真,那将是她的第六届世界杯了。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