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年U19亚青赛|中国国青队 > 国青动态

宿茂臻:球员水平发挥很好 中国球市在不断回暖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0年10月04日11:57

  本报讯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中国队主教练宿茂臻显得轻松了不少:“作为揭幕战,这场比赛踢得比较困难,我们压力不小。但是我的小伙子们发挥得很好,可以说发挥出了应有的特点和水平,这是难能可贵的”。

  去年在淄博五战全胜,今年又赢得开门红,累计已经是六连胜,堪称是宿茂臻的福地。

  在发布会上,宿茂臻不忘说感谢:“我们只能用精彩的比赛来回报淄博,回报球迷吧。”

  而对于云集在淄博的上百名记者,宿茂臻也不忘表示感谢:“媒体的涌入,充分说明中国足球在回暖。当然,还有部分原因是咱们是东道主。不过还是要感谢大家。”

  宿茂臻透露,韦迪没有像以往的足协领导那样,在赛前给球队开动员会,甚至直接没有跟球队接触。“他在用各种方式为球队减压,对我们给予了充分的信任。正是韦主任的这种信任,让队员们发挥了最佳水平,球队特点和风格也得到了展现,我们大家会越来越好的”。

  而谈及下一场对叙利亚的比赛,宿茂臻不敢小觑:“叙利亚队作风顽强、拼劲十足,属于凶狠型球队。我们会认真研究对手,也会关注接下来叙利亚和泰国队的比赛。我们对亚青赛的每一场比赛都会认真准备,不会有任何放松,包括最后一场与泰国队的比赛。”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