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年U19亚青赛|中国国青队 > 国青动态

沙特主帅:我们没发挥水平 中国队强大超乎想象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0年10月04日11:57

  本报讯 在刚刚结束的亚青赛揭幕战中国队与沙特队的比赛上,主场作战的中国队以3∶1战胜小组对手沙特队。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沙特主教练哈立德一脸的沮丧:“我们没有发挥出正常水平,中国队很强大,超出我们想象。”

  在谈到这场比赛时,沙特主帅把输球的原因归结到自己身上:“我们没发挥出水平,状态不好,这是第一场比赛,非常难打。我们努力改变局面,但下半场我们丢球依然很快,留给我们的时间不多,这是输球的原因。中国队很强大,比我们想象的要好。”

  哈立德认为后防失误是最大的问题,“后防线连续犯下两个错误,让中国队不断进球。”上半场还未结束,沙特队立刻更换了一名中卫。对于这次换人,沙特主帅并不隐瞒自己对这名球员的不满意:“他的状态不好,他犯了错误,换下他是希望他不继续犯这些错误。”

  在展望下场对泰国的生死战时,沙特主帅哈立德说:“这场比赛我们出了一些问题,下场比赛我们会不同,会取胜获得三分。”(刘峰)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