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转会动态

科比放豪言自称单挑王 马布里:这个问题无意义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10月04日13:01

  谁是当今NBA单挑第一人?此事问到各大明星头上,一般也就是打个哈哈完事,但是近日在接受采访时,科比却毫不客气,表示自己单挑勒布朗·詹姆斯取胜没问题。

  在给伦敦篮球学院剪彩完毕之后,科比接受了记者采访,谈及他和詹姆斯单挑谁能胜出的问题时,科比坦然道:“那必须是我啊,必须是我赢啊!我从小就是单挑着长大的,我就算睡着了也在单挑。”

  那么詹姆斯和科比PK究竟谁更强呢?美国某杂志也曾经进行调查,姚明表示自己“必须得选科比”;曾号称自己是NBA单挑之王的马布里认为这个问题没有意义,科比绝对可以打败詹姆斯;而在美国队担任过这两名球员教练的“老K”沙舍夫斯基则认为詹姆斯应该可以战胜科比。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