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10全国乒乓球锦标赛 > 最新动态

北京主帅详解马龙伤情 若加重恐运动生涯将完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2010年10月04日13:4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10月4日发自江苏张家港)今天上午,2010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在江苏省张家港市体育馆结束了男女团体小组赛的争夺。尽管北京男女队双双出线,但是总教练张雷的心理却有些郁闷。这是因为北京乒乓球队的三员大将:马龙、郭焱和丁宁都受到了伤病的困扰。

  “今天男队小组赛表现比较正常,我们启用了两个岁数不大不小的队员,一是因为马龙脚有伤,小组赛让他调一调,二来小组对手比较弱,第二阶段应该就有强的了,”在今天北京男乒3-1战胜新疆后张雷对记者表示。在被问及马龙伤病情况的时候张雷透露主要还是脚部的老伤,“马龙在乒超联赛中把脚崴了,这还是老伤。世界杯团体赛之前检查时发现他的脚部骨头上有一些裂纹,我们一定要慎重一些,因为如果这个位置再受伤,我就怕他运动生涯就会结束了,这就不好了。”

  “他的是脚有点骨裂,刚才去照过片子了,骨头上有一些裂纹。包括单项比赛,我们也是在跟领导商量,能不打就不打了。国家培养他这么多年,为了一个全国锦标赛最后弄得腿像刘国正那样,就不好了。”张雷说。

  张雷同时表示如果情况允许的话今天晚上可能马龙会上,而如果对手不是太强的话还是会让他进行休整,“从长远来看后面的亚运会和世界杯单打更重要。”张雷表示这次对于马龙并没有太多的要求,现在的出发点是尽量保护好他,“最重要的还是亚运会、奥运会,国家队11号开始封闭训练了,如果再治病就会有影响,所以我们在琢磨这个事情。”同时张雷透露对于马龙的脚伤应该会采取保守治疗的办法,“如果动手术亚运会肯定就打不好了。对于这个病没有太好的办法,如果开刀的话恢复时间太长,不开刀能够愈合就最好了,尽量不动刀吧。”

  所谓祸不单行,就在马龙受到脚伤困扰的同时,北京女队的两员大将郭焱和丁宁也正在同感冒做着斗争,“两个人从迪拜回来也是感冒发烧,丁宁打了一场,郭焱一场没打,今天早上去打了吊瓶。他们三个都是10月2号凌晨才到驻地,3号就开始比赛,行程太紧了。那天我去接他们的时候,三个人都病了,接了三个病人回来。”张雷最后无奈地说。(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