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年U19亚青赛|中国国青队 > 对手探营

叙利亚主帅赞国青表现很出色 炮轰裁判偏袒中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0年10月05日17:2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10月5日 淄博报道)北京时间10月5日,亚青赛决赛阶段比赛在淄博市体育中心继续进行,在A组第二轮比赛中,东道主中国队以2-0战胜叙利亚队;比赛结束后,叙利亚主帅再次炮轰主裁判,认为裁判的表现一如既往的糟糕。

  谈到本场比赛,叙利亚主帅说:“我们在开场四分钟就丢了球,这让比赛非常的困难,中国队是很出色的队伍,我们输掉了比赛,这非常遗憾。不过裁判员的表现让人失望,在一些判罚上依然让人不能理解。”

国青队长破门跪地祈祷 队友祝贺集体狂喜

  两场比赛,叙利亚队都吃到了红牌,对此叙利亚主帅认为:“确实我们都吃到了红牌,而且是在比赛还很早的情况下,这也让我们的比赛非常的被动。今天我们的定位球发挥的也不是很好,只能期待后面的比赛。”

  谈到最后一场对沙特的比赛,叙利亚主帅说:“我们对沙特非常的了解,我们在两个月前,在沙特进行过比赛,我们非常的了解这个队伍。”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