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火炬传递

亚运火种火炬护卫队即将出征 赴京护卫火种采集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0月05日22:05

  新华社广州10月5日体育专电(王攀、陆建东)担负广州亚运会火种火炬护卫任务的30余名武警队员5日在广州某训练基地誓师出征。他们是武警广东总队从素有“岭南特战队”之称的武警某支队中选拔产生的,将担负亚运火种采集、火炬传递时的全程护卫任务。

  当天下午,武警广东省总队欢送亚运火种火炬护卫队出征仪式在武警某训练基地举行。据介绍,这支护卫队是亚运安保第一梯队,他们将赴北京参与亚运火种采集护卫工作,随之还将担负亚运火炬传递时的护卫工作。

  在誓师大会现场,武警广东省总队有关负责人介绍说,在出征之前,火炬护卫队已经开展了“迎亚运百日强化大练兵”活动,组织了亚运安保专勤专训,重点进行了亚运礼仪、亚运英语、体能和气质等方面的训练,扎实开展了思想政治教育,奠定了服务亚运、保卫亚运、奉献亚运的军政素养基础。

  他说:“我们决心以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精神,向世界人民展示中国武警官兵的良好形象。”(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