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火炬传递

10月14日亚运火炬东莞传递 将建立统一征集平台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9月21日15:21

  广州日报9月21日报道 昨日,在东莞市党政领导班子联席会议上,市委书记刘志庚表示要做好保护东莞市名家作品藏品与名人故居的事宜,他还要求有关部门,要尽快科学界定东莞名人、名作,并作出征集预算。联席会议还研究了做好第16届亚运会火炬在东莞站传递活动的有关工作。

  将建立统一征集平台

  “东莞的名人辈出,名作也不少,征集名家作品藏品非常有意义,特别是当前东莞全力打造文化名城,推进这项工作意义更加重大。”刘志庚昨日对记者如是说。

  据悉,今年5月东莞市政协原副主席黄发去函东莞市政府,建议设立专用经费征集和收藏莞籍名人名家的作品藏品,促成了这一决策的出炉。

  经过研究,东莞市决定建立统一的征集工作平台,并以作品藏品整体打包、整体议价形式形成征集体系。

  征集的范围包括:莞籍名人名家创作的作品、收藏的文物珍品、手稿及其他资料,反映名人名家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实物资料。

  亚运火炬下月在莞传递

  据悉,亚运火炬传递东莞站活动定于10月14日举行。联席会议研究了做好在东莞站传递活动的有关工作。

  目前,东莞市成立了第16届亚运会火炬传递东莞站筹委会并拟定了工作方案。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