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西班牙新闻|西班牙战阿根廷

博斯克微调西班牙阵容 托雷斯缺席瓦伦西亚获益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10月06日02:10
  本报讯 近日,西班牙国家队即将迎来2012年欧洲杯预选赛同立陶宛和苏格兰的比赛,由于伤病影响,西班牙国家队主帅博斯克对新一期的球员名单进行了小范围的改动。

  西班牙国家队现在也是伤兵满营,纳瓦斯没有痊愈,托雷斯也在利物浦队对布莱克浦的比赛中受伤,利物浦主帅霍奇森透露,托雷斯是腹股沟受伤,伤情比较严重,甚至都可能要接受手术。法布雷加斯、哈维、托雷斯、佩德罗、纳瓦斯,共有5名球员缺阵让博斯克不得不修改国家队的名单。

  当地时间周一下午,博斯克奖励了瓦伦西亚大区的两支球队:他从瓦伦西亚征召了帕博罗和阿杜里斯,从比利亚雷亚尔征召了布鲁诺和博尔哈。这两支瓦伦西亚大区的球队表现不错,目前分别占据积分榜的第一和第二位。帕博罗是在联合会杯的比赛后重返西班牙国家队,而阿杜里斯则有望在接近30岁的时候首次获得在国家队登场的机会。阿杜里斯先后效力过毕尔巴鄂竞技、巴拉多利德、马洛卡,现在在瓦伦西亚表现出色,新赛季已经打入3球。这两位球员入选之后,瓦伦西亚也重新拥有了西班牙国脚,此前瓦伦西亚的西班牙国脚,比利亚、席尔瓦、马切纳都已转会,马塔也到了21岁国家队。(扬文)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