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聚焦诸强

亚冠-昔日陕西水货入两球 沙巴布4-3神奇大逆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2010年10月06日03:4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凌晨,2010亚洲冠军联赛进入半决赛首回合争夺。坐镇主场利雅德法赫德国王国际体育场的沙特杯赛冠军阿尔沙巴布,在三度落后的情况下三度扳平并在临近比赛结束前打入反超制胜球,最终以4-3战胜东亚独苗、前亚冠冠军K联赛劲旅城南一和天马抢得先手,比赛中曾经效力于陕西宝荣的乌拉圭籍前锋奥利维拉梅开二度为阿尔沙巴布上演大逆转立下头功。

  阿尔沙巴布在八强战淘汰全北现代后,在半决赛又遭遇另一支K联赛球队城南一和,而后者也是四强中惟一的东亚代表,值得一提的是城南一和在1995年夺得亚俱杯时决赛就是击败的沙特俱乐部阿尔纳斯尔。据称城南一和为赶赴客场在路上便花费了17个小时左右,部分球员还受到时差困扰,不过城南主帅申泰英表示希望球队可以取得好结果从而捍卫韩国荣耀。

  上半时开场仅4分钟,城南一和便取得完美开局,阿尔沙巴布中卫在头球解围客队右翼传中球时处理不当将球直接交给对手,前哥伦比亚国脚莫利纳不调整大禁区前沿左脚抽射破门。第16分钟,阿尔沙巴布左翼策动进攻,曾在陕西宝荣效力的乌拉圭前锋奥利维拉接队友的精妙挑传身后球,在大禁区左侧15米处冷静右脚吊射追平比分,奥利维拉07年在陕西效力期间曾被冠以水货头衔。第26分钟,城南一和前场连续抢得制空权,经过头球传递后,莫利纳轻敲,赵载哲果断插上禁区右侧抢先低射破门将比分改写为2-1。

  第57分钟,纳赛尔-阿尔沙姆拉尼大禁区边缘横向带球,见防守球员前逼不紧左脚抽射近角破门追平比分。第68分钟,郑成龙后场任意球大脚开到前场,经头球摆渡后,莫利纳左侧无人干扰情况下漂亮的外脚背抽射助城南一和3-2再次取得领先。最后阶段,阿尔沙巴布通过换人全力进攻。

  第82分钟,替补登场的奥特夫禁区右侧斜传中路,奥利维拉头球攻门被郑成龙封出,奥利维拉随即再射右脚将球推入球网。第88分钟,奥特夫中路送出精妙直塞球,刚刚替补登场7分钟的苏尔坦向右侧领球躲过出击的门将郑成龙后,禁区右侧11米处低射破门打入反超制胜球。最终,阿尔沙巴布在一场进球大战中神奇逆转4-3战胜城南一和取得首回合胜利。两队的四强战次回合比赛将于10月20日在城南进行。(搜狐体育 卓奥友)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