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年U19亚青赛|中国国青队 > 国青动态

宿茂臻:队员体会到大赛氛围 淘汰赛是真正考验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0年10月06日06:44

  本报讯(记者 王蕾)虽然国青队取得了小组赛第二场胜利,不过赛后,主帅宿茂臻在总结时坦言球员发挥不如首战出色。

  “叙利亚不是个弱队,非常不好打。这场比赛,我们开始抓住了角球的机会。在领先后,我们的队员有些思想不统一,不知道是应该控制球,还是打反击,在场面上显得有点乱,这跟队员的经验不足有关系。”宿茂臻表示,“下半场,队员们坚持打反击,并在最后时刻取得进球,虽然场面上并不是很完美,但是仍然全取3分。”

  对于国青队的发挥,宿茂臻认为没有首场对阵沙特时出色。“上一场我们做了精心准备,队员在精力上有所消耗。本场队员们状态有所回落,我们对此早有预料。”宿茂臻同时表示,经过了两场比赛,国青队队员已经体会到了大赛的氛围,明白到没有一场比赛是可以轻松的。目前,国青队积分列小组第一位,出线在望,而对于队员来说,淘汰赛才是真正严峻的考验。

  下一场,国青队将面对小组实力最弱的泰国队。对此,宿茂臻说:“不管泰国和沙特的比分怎样,我们的取胜目标不会变化。人员方面肯定将有所调整,争取打出我们的特点,全力以赴夺取胜利。”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