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乒乓球全国锦标赛天津2-3惜败北京 马龙负小将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10月06日13:48

  本报张家港电(记者 苏娅辉)四强一直是天津队无法跨越的一道坎儿。昨天,经过3个多小时的鏖战,天津华明队以2:3惜败北京队,再一次被挡在了全国锦标赛四强的门外。

  昨天打头阵的李平以3:2力克马龙,为天津队拔得头筹。随后出场的郝帅以3:1战胜闫安,为天津队扩大领先优势。然而,郭凯以0:3负于侯英超成为了整场比赛的转折点。在双方一号主力的对决中,郝帅以1:3负于马龙。决胜盘中,之前在联赛中战胜马龙而扬名的闫安显示了威力,再度超水平发挥以3:2力克李平。天津队遭遇大逆转,又一次被挡在了四强的门外。

  而在昨晚进行的5至8名争夺战中,天津队以1:3不敌江苏队,将进入7至8名的争夺。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