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张继科惜败朱世赫马龙擒吴尚垠 马王会师半决赛

2009年06月06日22: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张继科3-4朱世赫无缘四强]
张继科3-4朱世赫无缘四强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晚,2009年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中国站结束了男单1/4决赛的争夺。上半区两场中韩对决国乒一喜一忧,马龙4-1逆转韩国名将吴尚垠,张继科则3-4惜败韩国削球名将朱世赫,马龙将在半决赛迎战朱世赫。下半区两场比赛在国乒与中国香港选手之间进行,老将马琳和王励勤分别以 4-0和4-2力擒张钰和李静,半决赛,马王对决将再度上演。期待马王巅峰对决!

  马龙4-1吴尚垠

  头号种子马龙与韩国名将吴尚垠在男单1/4决赛狭路相逢,马龙前三轮一局不失表现出色,吴尚垠则在上轮以4-2力擒日本新星水谷隼,两人尽管在国际比赛交手次数不多,不过吴尚垠在上赛季乒超联赛与马龙一同效力于宁波北仑海天,两人之间并不陌生。比赛开始后,马龙进入状态较慢,吴尚垠趁机以11-6先下一城。但马龙及时稳定了心态以11-8扳回一城,此后渐入佳境打得更加游刃有余,气势如虹地以11-4、11-6和11-5连赢三局,4-1逆转吴尚垠,半决赛将迎战另一位韩国名将朱世赫。

    【战况】:张继科惜败朱世赫马龙擒吴尚垠 马王会师半决赛
    【声音】:马琳:体力没问题我还年轻 松平健太还没冲击力
    【帅言】:刘国梁道张继科惜败一根源 马王对决一点成关键
    【深度】:朱世赫近4月5胜中国名将 无机国乒最强敌竟是他

  张继科3-4朱世赫

  马龙和张继科这两位身处上半区的年轻国手在1/4决赛纷纷迎来韩国名将的挑战,马龙迎战吴尚垠,张继科则与韩国削球名将朱世赫首次在国际比赛中遭遇。在无机时代到来后,削球手朱世赫收益颇丰,近期曾连胜王励勤、陈玘等国手,大有找到第二春的架势。在这场比赛中两人争夺极为激烈,小将张继科对朱世赫削出的强烈旋转有些不适,整体表现也有些起伏,在进入到决胜局后,经验丰富的朱世赫把握住关键分,最终以4-3险胜张继科。七局比分是15-13、8-11、6-11、11-8、7-11、11-2、11-8。张继科也是本届中国赛首位在外战出局的男单国手。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张继科没能进四强有点可惜!
期待马王半决赛精彩对决!
朱世赫对国乒威胁很大啊!

  马琳4-0张钰

  二号种子马琳此前经历了两场七局苦战,险胜德国新秀鲍姆和中国90后新星许昕,在八强战与中国香港名将张钰相遇。在这场比赛中,连续经历恶战考验的马琳充分发挥出发挥出前三板质量高、进攻凶猛的特色,牢牢占据了主动,以11-3、11-4和11-5连下三城,第四局对手一度强势反扑,不过马琳把握住了关键分,还是以11-9锁定了胜利,直落四局横扫对手。

  王励勤4-2李静

  男单上半区是中韩对决,下半区的两场比赛则在国乒与中国香港选手之间进行,王励勤迎战中国香港名将李静。比赛开始后王励勤迅速进入到状态,以11-4先声夺人。次局王励勤打得更加游刃有余,依靠强大的攻势完全压制住了对手,气势如虹地以11-1轻松获胜。不过大力此后有所松懈,李静以11-8和13-11连扳两局。王励勤第五局卷土重来,最终以11-9锁定了胜利,4-2获胜与马琳会师半决赛。(搜狐体育 程田)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