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反赌大审判 > 扫赌最新动态

谢亚龙被捕涉案人露头 央视全面曝光陆俊忏悔录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10月06日14:32

  新报讯 【记者 李航】 如果还有人对谢亚龙是否犯罪怀有疑问的话,那就大错特错了。昨天下午,公安部足球打假反赌专案组对外证实,中国足协原副主席谢亚龙、裁委会原主任李冬生、原国足领队蔚少辉等3人因涉嫌操纵足球比赛收受贿赂犯罪,经检察机关批准,已被依法执行逮捕。值得关注的是,这则消息已经得到了央视的证实,并在昨天的《新闻直播间》和新闻联播节目中进行了播放。

  谢亚龙等人是在9月3日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的,9月12日,警方对外公布了“立案侦查”的消息,这也意味着谢亚龙等人的犯罪行为得到了确认。不过,自万言《辞职书》被媒体公开后,外界一度对谢亚龙是否被批捕产生了疑问,但警方在昨天终于就此事给出了明确答案。谢亚龙被逮捕并不是昨天最大的新闻,已经被警方控制并立案侦查将近7个月之久的陆俊昨天也在央视露面。“希望我的同行从我身上吸取这些教训,不要再犯同样的错误,干出违法乱纪的事情。”事实上,央视此前已经将陆俊羁押期间的采访录制完毕,只是播出时间一直没有确定。由于昨天下午播出了谢亚龙等人被执行逮捕的消息,因此陆俊、黄俊杰以及周伟新等3名裁判案情的最新进展也在央视进行了播出,并以《陆俊:从最后金哨到最大黑哨》为题进行了深度报道。

  据了解,陆俊、黄俊杰、周伟新三名裁判已经被公安机关控制并立案侦查将近7个月之久,央视在新闻中表示,这三人涉嫌在多场比赛中收受贿赂、操纵比赛结果。目前公安机关对陆俊等三人的案件侦查工作已经结束,已经移送检察机关进行起诉。值得关注的是,央视并没有公布3名裁判涉案的具体细节, 这与前几次反赌报道多少有些不同。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