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年U19亚青赛|中国国青队 > 国青动态

金敬道:这是我第一个头球 比伊涅斯塔差得还远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10月06日19:42

  为中国队独中两元的队长金敬道赛后表示:“这是我第一次在正式比赛中进球。偶像伊涅斯塔?我离他的差距很大。”

  来自中甲延边的中青队队长羞涩地说:“没想过能进球,刚好赶上了,从来没有进过头球,这是我正式比赛的第一个。”对于昨天的比赛,金敬道表示原因是反击坚决,全队比较团结,“我们大家都挺积极的,俺们队里的气氛一直不错,就是玩实况大家也非常积极,谁玩实况最好?稀哲玩得不错。”金敬道认为今天自己要比上场比赛发挥得好,“第一场比赛失误多,有点紧张,踢得不是很理想,第二场比赛比较适应这个气氛了吧,也慢慢踢开了。”

  在下半场快结束后,金敬道犯规得了黄牌,这样下场比赛累计两张黄牌的金敬道将自动停赛一场,“我是故意得黄牌的,刚好下场打泰国停赛,积攒好体力准备淘汰赛。”对于淘汰赛的对手,金敬道认为碰谁都无所谓,“到了8强都一样,球队都差不多。”

  记者开玩笑说:“今天你传球不错又进了两球,发挥要比伊涅斯塔好。”金敬道呵呵乐了,“没有没有,比伊涅斯塔可差远了。”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