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叙利亚 > 关注国足

冯潇霆急性肠炎紧急入院 防线悍将恐无缘中叙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宋明珠
2010年10月06日23:0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宋明珠 10月6日昆明报道) 中国男足即将在昆明迎来西亚劲敌叙利亚队,19点30分他们在拓东体育场进行了适应训练,但是刚刚从韩国归队的防线核心冯潇霆却没有出现在训练场。冯潇霆为什么没有露面?原来他今早突发急性肠炎,已经紧急入院进行治疗,很可能无缘中叙之战。

国足众志成城 冯潇霆入院不影响士气

  中国队这一期的集训名单一共有25人,其中海外球员只有2个,分别是冯潇霆、蒿俊闵,高洪波也对这两个人寄予了厚望,希望他们在比赛中起到中流砥柱的作用。10月5日的训练当中,蒿俊闵、冯潇霆都出现在场地里,并且表现出不错的状态,高洪波也对他们的状态给予肯定。

  10月6日一早,冯潇霆却突然出现上吐下泻的症状,队医给他服药之后仍然不见好转,无奈之下只能把他送入医院。经过诊断,冯潇霆是患了急性肠炎,医院马上对他进行了输液治疗。晚上10点,冯潇霆告诉搜狐体育:“今天早上突然觉得身体不适,上吐下泻,医院确诊为急性肠炎,现在正在打点滴,已经打了4个小时了,现在有所好转了,但是明天还要观察一天。”

  冯潇霆为什么会突然出现肠炎的症状呢?他自己说,“可能是有点水土不服吧,再加上有点高原反应,还有个原因就是有点太累了,来之前我刚刚打过一场比赛,这些因素综合到一起导致肠炎的症状。”对于自己的突发状况,小冯也显得无可奈何,“从前也上过高原,但是从来没有出现过这样的情况……”

  距离比赛还有1天的时间,冯潇霆能否及时归队是一个巨大的疑问,即便他可以出院归队,身体也必然虚弱不堪,因此他很可能无缘中叙之战。教练组对此也做好了预备方案,赛前训练中河南的中后卫赵鹏跟杜威搭档出现在主力一方,一旦冯潇霆确定缺席本场比赛,那么赵鹏将会顶替他的位置。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