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聚焦诸强

亚冠-冯潇霆遭推搡 全北主场0-2负晋级四强堪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浩鹏
2010年09月15日20:0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18:00,2010年亚洲足球冠军联赛1/4决赛拉开战幕,冯潇霆效力的全北现代坐镇韩国全州世界杯体育场迎战来自西亚的沙特阿尔沙巴布队。经过90分钟激战,全北现代在多一人的情况最终0-2负于对手,晋级前景不容乐观。冯潇霆从国家队回归后首发打满全场。

冯潇霆遭推搡黑手袭击 (查看组图)

视频:冯潇霆首发打满全场 亚冠全北现代0-2不敌对手
相关视频:李玮峰首发难挽败局 水原三星1-4城南一和

  阿尔沙巴布去年输给同国球队伊蒂哈德而止步亚冠16强,在今年的西亚区淘汰赛中,他们主场险胜伊朗 联赛冠军埃斯特拉尔如愿晋级1/4决赛。

  冯潇霆在本场比赛中出任中后卫,比赛刚一开始全北就获得破门良机,8号艾诺沿右路突入禁区打门,皮球滑门而出。第5分钟,阿尔巴沙布中场将球吊入禁区,冯潇霆抢在对方前锋身前头球将球破坏。第10分钟,阿尔巴沙布后场长传禁区,冯潇霆将球解围出底线。第18分钟,全北获得右侧角球,球传到门前,孙承俊头球摆渡,李东国近在咫尺将球顶飞。场面不占优势,阿尔沙巴布队员动作却越来越大,主裁不得不出示黄牌稳定场上局势。第30分钟,阿尔沙巴布获得破门良机,好在全北门将表现神勇将对手禁区内的劲射挡出。

  第39分钟,全北再次获得右侧角球,角球开出后冯潇霆在与对方争头球时同时倒地,起身后阿尔沙巴布队员很不友好的推搡冯潇霆,好在冯潇霆十分冷静,主裁上前将事端化解。此后双方再无建树,半场结束比分0-0。

  下半场易边再战,久攻不下崔康熙同时换上洛夫雷克与路易斯加强进攻。第56分钟,阿尔沙巴布右路传中,25号纳西德无人防守情况下将球顶飞。两分钟后,阿尔沙巴布左路传中,包抄队员头球击中横梁,25号纳西德再次面对空门将球打高。第67分钟,阿尔沙巴布前锋右路突入禁区直接打门,全北门将脱手,29号法赫德补射破门,1-0!第73分钟,全北获得前场任意球,艾诺直接打门,球击中球门左侧立柱弹出,全场球迷一片叹息。第77分钟,全北再次获得对方禁区前沿任意球,艾诺这次选择打右侧,对方门将将球没收。

  第86分钟,阿尔沙巴布12号动作过大被主裁出示本场第二张黄牌,全北现代11打10。第87分钟,客队后 场直传前锋9号奥利维拉,奥利维拉稍作调整直接打门,2-0!此后全北再未能获得破门机会,90分钟后 全北0-2主场负于沙特阿尔沙巴布。

  (搜狐体育 浩鹏)

  全北现代首发:门将:21-金民植;后卫:2-崔哲顺、15-冯潇霆、5-孙承俊、4-金尚植;中场:16-申光勋、27-金基雄、33-朴源载、8-艾诺;前锋:9-沈愚燃、20-李东国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