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季前赛12分钟获3分3篮板 姚明小试身手自称满意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0月07日03:47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缺席了514天之后,姚明昨天在火箭与奥兰多魔术的季前赛上复出。虽然只打了12分钟,仅仅拿下3分3个篮板,而且球队还输了球,但他对自己的发挥还比较满意,认为自己达到了赛前预想的效果。

  与魔术的这场比赛是在德州的伊达尔戈NBDL毒蛇队的主场进行的。姚明首发出场,同时首发的还有马丁、布鲁克斯、巴蒂尔和斯科拉。面对“魔兽”霍华德,姚明似乎还没有找到比赛的感觉,不但很难得分,甚至连出手的机会都很少。

  到第二节开始两分钟后,姚明才有了第一次出手的机会,但是并没有命中。姚明全场比赛上场12分钟,所得的3分都是罚球得的。霍华德大爆发,取下19分12个篮板,率领魔术取胜。

  赛后姚明称很满意自己的复出之战,“很高兴可以再一次回到场上奔跑,我感觉不错,在跑动中丝毫感受不到疼痛,我觉得这是一个很不错的开始”。姚明还笑着说自己现在不关心和霍华德对抗的事儿,因为就目前的处境来看这还不是时候。而对手霍华德说:“我认为他正在找回状态,姚明的身体还是很结实的,我很高兴和他交手,也希望他可以继续打下去。”火箭主帅阿德尔曼说:“恢复状态总是需要有一个过程,对我们球队而言,也需要有一个过程来适应姚明的回归,毕竟去年我们一直打的是小个儿阵容。”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